EMLTR

这故事有点感人啊~

半拉儿米粒:

这个照片的故事让我惭愧。走在海滩上,然后远远的看见这只大黑狗慢慢的向我这个方向走过来。我默默的在心里念别过来别过来,余光看见它就停在了我的侧面,把球吐在了旁边。我又目不斜视的往前走了几步,它又叼上球默默的跟上了我,又吐在我旁边。我意识到它可能是像和我玩耍。但天生怕狗的我还是怯怯的往前走了几步。它又一次跟上了我的步伐把球吐在了我的脚边。小眼神充满了渴望。我鼓起勇气捡起了满是沙子和口水的球扔了出去。它很机智的一口就咬到了然后跑过来又吐到了我身边。就这样我这才算是放开心房。来来回回直到它的主人走了过来。结果它还是把球往我身边叼。她笑着说he really loves you!有时候人和人也是这样,因为自己的胆怯默默的远离。可又有多少人会像这狗一样不停的示好和跟随?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EMLT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