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LTR

云儿~

土豆桑和玉米酱:

【毛毡物语·第3话】“可我只有一朵小小的云”


前些天,土豆桑被一只话筒拦在阳光灿烂的街旁。

“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,请问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呢?”

土豆桑先用了1秒时间发了个呆,又用1秒确认自己没有准备任何礼物,最后1秒他给了话筒及其身后的摄像机一个诡秘的笑。随后在0.5秒内逃离了灾难现场。


晚上,玉米酱在新闻里看到了这次无聊的随访,抱着肚子差点笑断气。


“……可我只有一朵小小的云。”土豆桑想。这可能配不上这个似乎挺隆重的节日,还是算了吧。


耳畔却飘来了云的歌声:


南方的云是红色的,北方的是蓝的

山里的云是红色的,海上的是蓝的

心里的云是红色的,梦里的是蓝的

晴天的云是红色的,雨天的是蓝的

开心的时候云是红色的,忧郁的时候是蓝的

歌唱的时候云是红色的,画画的时候是蓝的

你的云是红色的,我的是蓝的

我的云也是红色的,你的是蓝的

……


“送给我吧。排比句什么的真烦人。”玉米酱说,“哈哈。”


“哦。”土豆桑微微一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土豆桑和玉米酱的温暖手作

【“一朵云”羊毛毡双面磁性胸针/冰箱贴】

产品详情请至: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3.w4002-8903551845.11.QtdwxB&id=40758354159

评论
热度(9)

© EMLTR | Powered by LOFTER